青前

XP广泛……

凹凸乙女:论与哪吒缔结契约后在大赛的存活率②

又名《大赛第一反骨仔》


#ooc有


#崩人设有


#文笔烂警告


#表面天真愚蠢(?)实际心思阴沉,笑面虎大概。


#慎入


#设定为你cos哪吒后穿越凹凸世界并有了哪吒能力的故事


#你没看过凹凸世界设定


#大概会有哪吒出场get


#轻松娱乐向get





帕洛斯笑着回复。


你:?


随后你被扔到了小黑屋里。


“嗨。”


你看着白毛说到。


“小姑娘是想自己说还是我逼你说?”


帕洛斯笑盈盈地看着你,你感到一阵恶寒。


“白毛你别笑了啊!你一笑我害怕!”


你很快乐(并不)地把内心的想法说了出来。


“白毛...?”帕洛斯挑了挑眉,面上没有任何不满,一只手却背在身后时刻准备召唤暗影使者。


md这屑雷狮居然让劳资来问这个小怪胎,当劳资什么啊可去你的!(划掉)


“我叫帕洛斯。”


“嗯嗯我知道了。”


........


沉默ing


你俩都没再说话,他就这么盯着你,你感觉慎得慌,他不是要问你话吗?!快问啊!我编好了!


“那个.....”


你刚抬手准备问问,却发现一丝不对劲。


哪里不对呢...?


帕洛斯看着你抬手也僵住了。


等等,我是不是被绑着来着?


我是怎么抬手的?!


你低头,还有一点点的绳子,但这么一点点的绳子还在被烧。



是不是哪里不对?


等你反应过来的功夫帕洛斯已经召唤出暗影使者往你脸上呼了。


炒!


不讲武德!!!!


你内心疯狂OS。


你下意识抬手去挡,结果真的挡住了....?!


趣?!


你茫然,因为你很清楚自己没有这种力量。


然后你就发现你召唤出了混天绫,缠向了帕洛斯。


帕洛斯看着飞来的红绸,连忙召唤出暗影使者,挡住那条奇怪的绸缎。


但好像没什么用,红绸缠紧了帕洛斯召唤出来的暗影使者。


随后一阵爆炸,是帕洛斯操控着暗影使者自爆。


还未待烟雾散去,那混天绫便闪着金光缠来。


怎么可能?


帕洛斯在被缠住的时候脑海中只有这一个念头。


“滋——”


闪电击向红绫,打断了它将要勒紧的动作。


“咻—”


混天绫飞回你身边,绕在你身边。


“那个....我可以解释的。”


你看了眼刚过来的男人,弱弱道。


“力量不错。”


雷狮看着你,忽然抛出一句话。


“啊,哈哈,哈。”


md你怎么回啊?!


“您能不能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


你小心翼翼地看了眼雷狮,生怕他不耐烦直接赏道雷给你。


“你最好别说废话。”


“那个就是,我不是故意伤害您的队员的,这完全就是,额下意识,就,我也不知道我能烧毁那个绳子来着,他也没让我解释,就,很下意识的就.....”


你有些语无伦次了。


雷狮听着你的话,对你的情况也摸了个大概。


差不多就是你刚觉醒元力,很强(看起来),但你控制不了。


你的元力应该是跟火有关,没控制住,所以将绳子烧了,帕洛斯估计以为想打架,所以召唤出了暗影使者。


不过,你的能力确实不错,刚开发的话,也就是说成长空间很大,培养好的话或许是个很强的战力.....


“大哥。”


卡米尔的声音传来。


雷狮与卡米尔对视一眼,读懂了对方眼里的意思——


或许可以利用你。




彩蛋下集预告

嘛弊,你们白嫖你们的,我拉黑我的,无期限停更谢谢












评论(80)

热度(43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