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前

XP广泛……

凹凸:你们异世界的人都这么疯狂吗?!⑦


#你非穿越,是土著


#ooc有


#崩人设有


#慎入


#all你


#你设定为,宇宙通缉犯,有实力有身材有颜值,红色短发,由于你束🐻了所有众人以为你是男的,与雷狮互相看不顺眼。接下来就是扒马甲时刻。


接受的话就go。





“哈哈哈哈哈哈雷大锤你知不知道有种东西叫束胸啊喂!”


正在你跟雷狮僵持不下的时候,一道癫狂(?)的笑声从屏幕中传来。


你跟雷狮不约而同的看向屏幕。


却看见了一张...图片?


(PS:这是我画的不能乱拿啊啊啊)


笑死了雷狮这算盘珠子崩我脸上了。


我也不信!除非给我看看!(斜眼笑


楼上的算盘打的我在山东都听见了!


可恶xx的小辫子好可爱啊啊啊啊!


xx:脸黑,嘎了你。


真的笑死了啊我去,感觉雷狮丝毫不ooc是怎么回事啊喂!


像是雷狮会干出来的事🌚


问题来了,xx到底有多大。


?楼上你不对劲。


我之前看到一只鸟正在用橄榄枝造窝,立马就拉着xx去看,xx问我去干嘛,我说去橄榄窝啊,橄榄窝啊!😍


这是可以说的吗楼上。🌚



金看了看死静的大厅,有些不明所以,看向了自家队友,问道:


“格瑞,为什么大家都沉默了啊?”


格瑞抿了抿嘴,什么都没说,但是耳朵已经红了。


“啊...格瑞为什么不说...”


金挠了挠头,又看向紫堂幻。


“紫堂...”


“金,你别问了。”


紫堂幻比较严重,脸红成了一片。


“那凯莉..”


“傻小子,有些事不该问别问。”


凯莉倒是饶有兴趣地看着你。


你此时裂开了,因为屏幕上的内容,什么叫“橄榄窝”啊喂!


她是个女人!女人!!!!


还有雷狮再说些什么啊喂!!!!


你裂开了,这就是社死吗?


“恶党果然心思不正!”


安迷修看了你一眼,顿了顿,对雷狮说到。


而此时雷狮有一点点小茫然,那屏幕干了什么?他在说些什么虎狼之词?


“安迷修,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多管闲事。”


但是雷狮也没有反驳,只是轻蔑地看着安迷修。


卡米尔如遭雷击,他大哥好像对他的好友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唉。


(关系以后会放的啊啊啊)


帕洛斯看了看雷狮,又看看你,什么都没说,眼中的戏谑却是快溢出来了,还有眼底一丝丝晦暗。


当然没人注意到就是了。


佩利..佩利好像也明白了什么....不可能!


佩利很愉快地问你:


“雷狮老大要看什么!我也要看!”


登时几道目光都转移到了佩利身上。


“你们...都这么看着本大爷干什么?”


被这么多道视线盯着,佩利有点不适应。


“傻狗,别什么话都说。”


帕洛斯看上去蛮无语的。


镜头转向嘉德罗斯小队。


雷德看起来很活跃,还在一个劲地说:


“哇!我找到橄榄窝的意思了!是干烂.....”


“闭嘴!”


“雷德!”


蒙特祖玛和嘉德罗斯的声音同时响起,没让雷德把最后一句话说出来。


嘉德罗斯耳尖泛红,但是被遮住了,不太明显。


而雷德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也红了脸。


“祖玛你听我解释!”


“老姐....那里的人...好开放...”


埃米欲言又止,换了个词。


“我的白马王子. ....”


艾比看上去好像失恋了,一脸心碎。


“居然是女生!”


“艾比小姐.....”


安迷修试图安慰艾比。


“呆头骑士你走开!没看见姐失恋了吗?!”


“又被嫌弃了啊...”


3D的安迷修流下了2D的眼泪。




1.2k字➕


不要白嫖求求了,真的不想更新了,1.5万浏览赞只有这点我求你们别白嫖啊,我是真的会断更。


评论讨论什么的多来点啊我一般都会回,求求您高抬贵手点个赞吧。

狗东西爱点不点,只送粮票的最好悠着点,劳资会一个一个对,都给你们拉黑,马赛克也没必要打,无期限停更谢谢,随便你们了。




评论(240)

热度(165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