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前

身为雷狮姑奶奶的我能否攻略小辈①

#ooc有


#你是雷狮的大伯的父亲的姐姐


#严肃又娱乐...?


#主角不能说是好人,但也没那么冷血


#你性格比较暴躁(更年期)但是莫名冷漠和理智(?)


#接受就go




你看着眼前的小憋崽子,内心五味陈杂。


因为他正挥舞着一艘....海盗船?


“干什么?”


你看着眼前的小孩,很烦躁。


“你来当海盗!我们玩海盗游戏嘛!”


小孩看上去十分兴奋。


哦,他是兴奋了,你这边可谓是满脸黑线。


“你是我谁啊小憋崽子,边去。”


你现在十分不高兴,于是将火泻在了眼前这个小孩——雷狮,啊不,布伦达身上。


“你是我姑奶奶啊!”


雷狮理直气壮地看着你说。


“.......”


你僵住了,对了,你那个屑弟弟虽然死了但他还有俩儿子,虽然他其中一个还孤寡着,但正孤寡着的儿子的弟弟好像已经有仨娃了。


“把你大伯和你爹叫来。”


你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这个小屁孩。


hetui!


我才不会和小孩玩!


“啊?为什么?”


雷狮歪了歪脑袋,看上去十分可爱,但是你免疫。


“md他们把劳资捆了来不应该给我个解释吗?!”


好耶,你终于在雷狮的连环追问下爆发了。(毕竟被捆了。)


趣,小孩怎么这么烦,让他去他去不就行了吗?!


“....呜,你凶我....”


眼前的小崽子肉眼可见的情绪低落下来。


(注:现在雷狮5岁)


“..........”


我讨厌小孩!


“布伦达,你怎么哭鼻子了?”


一道笑嘻嘻的声音传来,听上去十分不正经。


“大伯!姑奶奶凶我!”


雷狮看见自己的亲亲大伯来了,连忙跑去告状。


“雷震你个小憋犊子给劳资放下来!”


没错,来者就是现任雷皇,雷震。


“咳咳,姑姑别这么大火气,布伦达还小,不懂事,您多体谅他一下....”


“你把我捆了还想要好脸色看?脑子给驴踢了吧你?!**!”


暴躁小妹,在线骂人。

笑死你现在的年龄都快过百了脾气当然暴躁。


“咳咳,那个,这次请您来是有...”


“有事说事没事滚,莫挨劳资!”


雷震的话还没说完再次被你暴躁地打断。


“咳咳,就是人嘛,年纪越大...不是,在外漂泊的时间越长,越想家,又讲究个落叶归根....”


“****你个小犊子骂谁年纪大你当我没听见啊!还有什么**的落叶归根,你咒谁死呢!”


雷震再一次被你打断。


是可忍孰不可忍,居然骂你老?


“布伦达你先回去,我跟姑奶奶说会话好不好?”


雷震看向布伦达,丝毫不觉得尴尬。


“好....”


看见你刚才的勇猛“攻势”后雷狮傻眼了,敢情对他还比较温柔了?


——————


“唉?姑奶奶你不走了?”


雷狮茫然地看着你,你之前不还要把宫殿掀了的架势?


“当然是留下来看看你这个小废物。”


你看着雷狮,把头扭到一边。


雷狮:?什么东西?小废物?




又开坑了WWW好开心!(挨打)




















评论(102)

热度(1102)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