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前

XP广泛……

你们异世界的人都这么疯狂的吗?!⑧

#你非穿越,是土著


#ooc有


#崩人设有


#慎入


#all你


#你设定为,宇宙通缉犯,有实力有身材有颜值,红色短发,由于你束🐻了所有众人以为你是男的,与雷狮互相看不顺眼。接下来就是扒马甲时刻。


接受的话就go。






“介于本屏幕很公平,所以,没放的人也要放~”


大屏幕骚气的声音传来,但是,没人回它。


笑死了,这玩意坑人坑的太厉害了,直接扒人马甲,这可是凹凸世界,谁想把自己的伪装全扣下来啊!


“即将播放,


文章:深渊之恋①


作者:大扑愣蝶子(没错就是我)


CP:格瑞Xxx


元素:病娇,互攻,两个bt,互爱


警告!本文三观不正!十分ooc!会有很多奇怪的play!”


麻痹。


你看着这块大屏幕,对这上面的内容倒是不在意,只是,这到底算什么,突然出现的一块“万事通”?


太可疑了。


不同于你这边的沉思,其他参赛者们炸开了锅。


“妈耶,这简介不是跟我看的病娇文一样吗!”


“我的天啊,还有各种play?未免有些刺激,但这是我们可以看的吗?会不会被大赛第二和11嘎了?”


“等等等等,病娇到底是什么啊?”


“我的天哪,这上边好像不全是假的,难不成.....”


“这两个人有一腿吧!”


“可能啊!我之前看到他们睡在一起过!”


............


格瑞静静地伫立在那里,听着参赛者此起彼伏的议论,抿了抿唇,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至于金?


哦,他是个好奇宝宝。


“凯莉,病娇到底是什么啊!”


金只是一个未成年的单纯宝宝。


“嗯哼~你怎么不去问xx本人呢?”


凯莉挑眉,凯莉怂恿,凯莉暗喜。


“可是xx好像不是很喜欢我...”


金有些尴尬。


天上烈日高挂,灼灼的光撒在地上。


清风微微撩过青绿的小草,抚过粗糙的树枝,吻过娇艳的花,最后落在一抹雪色的发丝上。


风的余势吹起少年的银发,似是感觉到什么,少年蓦然回首,对上一双含情目。


恰逢树叶掉落,簌簌声响,相望含情,一道丝带连接着他们。


“早,格瑞。”


xx率先打破沉默,并附以微笑。


“嗯,早.”


格瑞垂下眼帘,挡住眼中翻滚的爱意与占有。


会吓到她。


这样想着,平复下了情绪。


殊不知,在他垂下眼帘是,xx眼中翻涌的,是与他同样的爱意与占有。


真想,把她/他锁起来。


啊啊啊啊啊我可以!!!双病娇啊啊啊好刺激啊啊啊


awsl!格瑞和xx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呜呜呜好香,就喜欢这样的啊啊啊!


靠,想想就刺激啊!互相占有啊啊啊!


所以后续会开车对不对?


?楼上你不对劲


楼上的+1


大扑愣蛾子:大抵是会有的。


靠?!实锤啊啊啊


会不会有浴室囚禁之类的啊!


大扑愣蛾子:哎呀还没想好呢,不急不急。


对了,怎么就这么少啊!


大扑愣蛾子:额......那什么,你看这个质量不是挺好的吗。


.........


你倒是没再有什么害羞之类的表现,倒是格瑞,红晕又爬上了他的耳朵。


“浴室囚禁皮艾奥a歪是什么意思啊?”


佩利看着这个大屏幕上显现的文字,不解且不解。


“好了傻狗,闭嘴。”


帕洛斯当然没错过雷狮眼中闪过的阴暗,为了佩利的生命安全着想,他捂住了佩利的嘴。


“老大,祖玛,我好像又知道了......”


“闭嘴!”


“别再说了雷德!”


两道训斥声同时响起,雷德委委屈屈的画起了圈圈。


什么啊。


雷狮看着大屏幕,占有欲翻滚。


他要的,是他的,也只能是他的。


“滴——占有病毒植入成功~”


很小的声音,没有任何人注意到它。








1.3k字。


麻痹,不要白嫖啊。


彩蛋是雷狮的,咳咳,yy,有点颜色。



评论(87)

热度(1422)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